番茄炒西红柿

有尝试重新产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心里想可是手就是不动,有点小尴尬

我的小老师01

*牙医文/老师轩

*薄荷A/牛奶O

*ABO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注:第一次写文,逻辑感与文笔都不成熟,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娱乐娱乐






宋亚轩皱着眉头,五官都拧到了一起,单手捂着左脸颊,趴在办公桌上蔫了吧唧的


小宋老师虽然有一口整齐又亮眼的大白牙 笑起来简直是小天使啊,但从小就嗜甜,小时候不知道闹了几次牙疼,三番两次往牙科跑


妈妈就开始严格控糖,两周才能吃一次糖,一次也就两三颗软糖或一个小甜点


这可苦了宋亚轩啊


但是长大后妈妈管不了了,宋亚轩就彻底解放天性,口袋随时放着糖


心情好来几颗,心情不好来几颗,心情平静来几颗,随时来几颗


这不,现在开始闹牙疼了


“我说宋亚轩你瞧瞧你现在这副鬼样子,你要少吃几颗糖也不至于遭着罪”


旁边的小贺老师拿着保温杯损了句宋亚轩


“贺儿,下午的课拜托你了”宋亚轩睁着闪闪的大眼睛看着贺峻霖,可怜兮兮的,惹得贺峻霖想好好疼爱一番


想法一但存在,贺老师双手也付之行动


宋亚轩一看他伸出双手,马上抬起头来

“我牙疼,你可别rua啊”


“呵,还知道牙疼”小贺老师收回双手继续捧着水杯暖手,这天气还挺冷的“那下午我代课,我要帮他们上点什么”


“不是快月考了吗,把我桌上这套试卷拿给他们做,你帮我看着点纪律就可以了”宋亚轩有气无力的拿出试卷


“行,记得去看医生啊”

“嗯”


下午

宋亚轩熟练的来到医院找到牙科

“叩叩”

“进来,你找谁”小护士边整理牙具边问

“我找丁医生”

“丁医生不在,这两个月他被安排去华城学习去了”小护手士顿了一下又说“不过医院安排了刘医生顶替,刘医生刚毕业不久,但技术是真的可以啊”


接着小护士又用手挡着脸靠近宋亚轩说“刘医生帅是真的帅啊,24岁的黄金alpha  ,还单身,院里的单身小姑娘都遭不住啊”


宋亚轩虽然不认识也没见过这个刘医生,但是小护士这么一讲,倒是引起宋亚轩的好奇,关键是单身啊,机会来了挡都挡不住啊


“不过你长得也不赖啊,唯一一个我见过可以和刘医生并排的人”小护士盯着宋亚轩讲


被人这么一夸,宋亚轩也不好意思了,脸上爬了一点红色

“是……是么,谢谢啊,你长得也好看”宋亚轩回了一句


小护士被夸了,心情也变好了

“你在这等一下,我去叫刘医生过来”

小护士说完就走了


宋亚轩坐在椅子上等了一会


“抱歉,久等了”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走过宋亚轩身边的时候他闻到了一丝清凉的薄荷味


“是牙疼么”刘耀文坐下开口问


宋亚轩抬头看见了刘医生,虽然带着口罩,但是露出来的部分也是可以看出颜值是真的高啊,这也太合宋亚轩胃口了吧


“是”


“之前有过吗”刘耀文继续问


“有过”


刘耀文见宋亚轩手捂着脸,软萌萌的五官紧皱着,到时可爱得很


“张嘴看看”


宋亚轩乖乖张着嘴巴,开口是还发出了一声“啊”,刘耀文见此偷偷笑了一下


真像一个小孩牙疼


刘耀文单手捏着宋亚轩的脸,手附上宋亚轩的脸的时候刘耀文不得不感慨一句,这手感真好


刘耀文捏着脸左看右看


宋亚轩这时候趁机好好看着刘耀文


不得不说,这颜值看一次爱一次啊


接着刘耀文又拿小手电筒凑近宋亚轩观看

宋亚轩被这突如其来的近距离吓得心跳加速,没和过alpha这么近距离过 的小omega脸上再次爬上红色


刘耀文检查完收手看到宋亚轩的小脸布满红色,嘴角上扬了一下


这个omega确定成年吗,这么纯,牙疼像个小孩,距离一近脸就红成这样,更可爱了


“你这牙疼不单单是吃糖引起的,你左脸还有两颗智齿啊,不拔的话你以后会反复牙疼的,而且到时候吃糖都不香了”刘耀文忍不住逗了一句


“啊!智齿这么可怕的吗”宋亚轩脸愁得像个小孩


“对,你现在已经是发炎了”


“要拔掉是么,疼不疼啊”宋亚轩担忧的问着


智齿可别影响到他以后吃糖啊,他可不想吃个糖都要疼的死去活来,如果拔了的话以后吃糖就放心多了


“我先给你开点药消消炎”

“叫啥名”

“宋亚轩”

“几岁”

“25了”

刘耀文听着他还颇有成就的报了自己的岁数

25了还像个小孩一样


刘耀文写完药单叫了一下刚刚的小护士

“带他去开药”

“还有,宋亚轩儿,你下周三记得来这哦,拔牙”讲话跟哄小孩一样


惹得宋亚轩一阵脸红


这也太犯规了吧






第一次写文,多多担待






评论(278)

热度(33185)

  1. 共55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