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

有尝试重新产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心里想可是手就是不动,有点小尴尬

鱼系男友01

*人类文/鱼儿轩

*纨绔多金/懵懵懂懂

*同性合法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注:文笔不成熟,故事不够完美,大家看个乐呵乐呵,xxj文采一个





今天刘耀文答应他爹的话回了趟家吃饭,大白天就混在酒吧的人晚上8点多才回家吃饭



把衣服往肩上一挂,墨镜一带开着跑车慢悠悠的往家里赶,期间刘爸爸都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过来催人



第一个电话他还能友好的接,后面打多了连接都不接,任由手机在一旁响



刘耀文金城刘正国的儿子,家里有一个公司,算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公司,挺多人抢着合作的



刘正国在小的时候看见刘耀文可可爱爱的,肯定是一个乖儿子,但是从上初中开始好像有点叛逆啊,心想着小孩儿青春期叛逆点没关系



但是上了高中就完完全全的一个逆子啊,打架挑事样样没少他,刘正国开始思考自己的教育哪里出了问题呢



上大学了刘正国有意无意的让他接触公司的事,起初刘耀文还觉得好玩,到后面就觉得烦躁无聊活干一半就跑出去玩了,天天被他爹追回来接触公司的事



被他爹追得烦了直接告诉老爹自己对这破公司没兴趣,爱谁谁管,气的他爹差点呼吸不过来了



刘耀文拿着家里的钱在外面买了个单人公寓住就一直懒得回家,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的



越长大越不服管,刘正国管多了还被嫌弃,到后面随他去吧,反正他也不近家,眼不见心不烦



但是今天难得刘老爷子从法国回来一趟吃个饭,刘正国又怕老爷子在饭桌上见不到这大孙子又要念叨几句,没办法只能打电话催人过来



刘老爷子小时候没少疼刘耀文,不管闯祸啥的被骂都是刘老爷子出声挡骂,刘耀文对刘老爷子还是挺尊重的



但是上高三那会儿刘老爷子病了就送去法国治病一直在那边养身上,难得身子好些回来一趟



刘正国把人接回来就立马打电话让刘耀文今天爬也要爬回来吃饭



回到家的时候下车把钥匙扔给在旁边的佣人就吊儿郎当的进去了



“小爷我回来了”



屋里众人齐刷刷的看着他,但是刘耀文毫不在意,往沙发一坐 双腿往前面的桌子一搭,背靠后面的沙发,惬意的很



“我爷在哪呢”



“没个人样,坐好了”


刘正国一瞧见刘耀文那副不学无术的样就头疼,偏偏还是自己的亲骨肉



刘耀文一看自家老头皱着眉看他估计是又生气了,撇撇嘴就把脚放下来整理一下衣服就坐好了




“爸,我饿了啥时候开饭”


“你还吃什么吃,让一家人都等着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爸了”


刘正国吹胡子瞪眼



“行行行,我的错”刘耀文就怕这老头念经烦死了“我妈呢?”




“你还知道找你妈呢”


后面陈韵也就是刘耀文的妈妈扶着老爷子下楼梯



刘耀文看见了起身也去扶着老爷子来到饭桌前开饭,刚坐下来陈韵就开问



“你小子平时不回来,现在才知道回来一趟让我看看瘦了没”


说着伸手就要往刘耀文脸上摸,刘耀文眼快躲了过去


“妈,多大了还摸”刘耀文不耐烦的说了句



陈韵不说话用手打了一下他,但也不重



刘耀文拿起筷子就要往桌子上夹菜,没想到刘正国一筷子拍掉


“干嘛呀,爸,你叫我回来不就是吃饭的么”


“长辈都没动,你就先吃”



刘耀文烦躁的把筷子放下,懒得和这倔老头杠“行,你先夹”



“孩子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不能好好让他吃顿饭吗”


一直没说话的老爷子这次有点生气的开口,刘正国吃了瘪就不管了



“来来来,吃,爷,这骨头汤好吃”


刘耀文看见老头吃了瘪,别提心里多高兴了,献殷勤般的给老爷子舀了碗汤



这时饭桌上的人陆陆续续的开吃



“耀文哪,外面有什么好玩的吗让你都不近家”老爷子和蔼的开口问着



“反正比家里自在”刘耀文沉浸在吃饭的快感中,敷衍的回了句



“臭小子,爷爷和你说话不知道吗”刘正国忍不住又训了一句



刘耀文抬头,看着老爷子说“就比如现在,外面就没有人管着我”



“你……”刘正国还想说两句,被老爷子瞪了一眼,刘正国拿刘耀文一点办法都没有,现在有老爷子护着,等走了还有妈妈护着,真是说什么都不管用




……




吃完饭一家人就坐沙发上聊天,碍于老爷子回来一趟也没急着走但是对他们的聊天内容也不感兴趣刘耀文就躺沙发上懒得听那些乱七八糟的鬼话,拿着手机一直在那划拉



Y:有个派对来不来


说到这刘耀文就感兴趣了,坐起来收好手机穿上衣服和老爷子招呼了一声就走了


“爷,我走了啊”



“哎,等等”


见老爷子还有话说刘耀文就停住了



老爷子挥挥手示意佣人把东西拿过来,拥人抱了一缸鱼过来,其实里面就装了一条小金鱼,刘耀文实在不解



“爷,这鱼你要送我炖汤喝吗”



老爷子被刘耀文这番话逗笑了“什么炖汤喝,这鱼我在外面养病的时候养的一条小金鱼,现在带回来送给你养,你可要好好的养啊”



刘耀文端过鱼缸,仔细瞧了一下这条鱼,还真挺漂亮的 ,比其他的小金鱼还有好看,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时不时吐泡泡



但是像刘耀文这种比较随意沉不住气的人怎么适合养这种东西呢,说不定拿回去没一天就养死了



像这种玩意儿麻烦死了,就一条小金鱼还要好好细心养着



“爷我不要,你自己拿回去继续养着吧,我走了”



还没等老爷子说话刘耀文快速走了出去了,拿了钥匙就开车跑人



老爷子摇摇头,表示无奈“这孩子,就知道玩”


















评论(140)

热度(13903)

  1. 共2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