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

有尝试重新产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心里想可是手就是不动,有点小尴尬

鱼系男友22

*人类文/鱼儿轩

*纨绔多金/懵懵懂懂

*同性合法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林家



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吃着饭突然门外响起来了动静,正要出去看的时候刘耀文已经领着警察进来了



刘耀文进来的时候一眼就锁定那个躲在父母身后的林韵



他永远忘不了她带给宋亚轩的伤害有多大




当时刘耀文挂了电话之后眼皮一直猛的跳,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他却以为是最近太累休息不好导致眼皮跳的




刚站起来伸伸腰电话又打了过来还以为是小金鱼黏人得紧又打电话过来就接了



小金鱼的嗓音倒是没听到,着急的河姨倒是打了过来



当时河姨本来已经做好饭离开了但是自家的钥匙忘拿了就往回走,没想到居然看到宋亚轩被一群人绑走,就连前面的林韵河姨都看的一清二楚



意识到危险河姨立马打电话给刘耀文,刘耀文得知后抛下工作开车回来



回来之后询问一番保安果然是有一帮人带走宋亚轩




然后又调查了关于他们出发那个方向的路的监控,最后发现监控只能监控到一半的路,当她们的车往另一个方向走就监控不到了




刘耀文也顾不上那么多,开着车就往那个方向奔,越走他越害怕宋亚轩的处境



因为后面的路越来越偏僻,越说明宋亚轩的危险



刘耀文最后才看到一座废弃的厂楼



下车寻找一番才发现那个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宋亚轩



看到宋亚轩的那一刻刘耀文的心根本没有放下来,反而看见他昏迷在那心里的恐惧更上层



快速跑过去把宋亚轩抱在怀里



小金鱼的双眼紧紧闭着,嘴角都是残血,手似无骨之撑一样垂在地上,就连胸膛的呼吸起伏都是微弱的



刘耀文不敢相信林韵竟把宋亚轩伤得这样狠心,手不可置信的颤抖着伸出一根手指头往宋亚轩的鼻子探去



还有呼吸,刘耀文那一刻才体验到失而复得的感觉,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在那一刻他不仅是心疼怀里的小金鱼他更恨林韵这样子去伤害一个人



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嚣张跋扈的女人



……

把宋亚轩送到医院那一刻,看着他被这样安安静静的送进手术室刘耀文内心的那条线终于崩溃了


靠着墙滑落坐在地上



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两个膝盖,把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埋在腿上咬着牙哭了起来



他恨自己每次在宋亚轩遇到危险总不能第一时间赶到,也恨自己不能保护好宋亚轩,他那么傻也那么天真,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危险



自己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带他看遍这个世界的美好,却已经两次让他遇险



一次比一次狠




刘耀文抬起哭得狼狈的脸狠狠的盯着对面的墙,双手紧紧撰着拳头都不足以解他的心头之恨



手术进行得非常的久,刘耀文在外面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那就意味着宋亚轩伤得有多重





……



两个多小时宋亚轩才被从手术室推出来




刘耀文看见了立马抓着医生的手询问



“医生他怎么样啊”



“这位病人的情况不太乐观,左胸肋骨有明显的断裂,体内有严重的淤血,不过已经拍出来了,左手有明显断骨的伤势,怕是醒来有一端时间都不能动用左手,当然右手也不太乐观所以我们先让病人在ICU观察几天才可以”




听着医生的讲话刘耀文整个人都恍惚了,宋亚轩看起来细皮嫩肉的平时刘耀文都没有这么对待过他,连被刘耀文拍屁股重一点眼尾都要泛红了



受那么重的伤他怎么受得了啊,刚刚停止的眼泪又再一次崩溃



他目送着宋亚轩被推进ICU,静静的站在门外的看着脸色苍白的宋亚轩



这是刘耀文没有见过的宋亚轩



他见过刚刚开始认识那会宋亚轩默默摇头不敢开口说话的样子也见过和自己耍赖的样子也见过乖乖听自己话的样子就是没见过像现在这样被医疗设备围护的样子




在门外陪了宋亚轩一个晚上刘耀文才敢回家找证据



先是从监控里擦看那两个大汉的样子,然后发给严浩翔让他查找一下这两人的信息




没想到林韵找的人还挺隐秘的,没有想到这个疯女人这么狠,严浩翔足足差了一个下午才查找到人的住址与信息



当天刘耀文就带着警察开车去找人



本来那两个大汉还沉浸在得到一笔大生意的快乐之中,怎么也没想到下一秒就进局子



看着两人进了局子刘耀文还是没有舒缓心里头的恨,更重要的不是林韵吗,她可是一个女孩子找人把人殴打到进医院的



带着警察气势汹汹的赶往林家




刘耀文的眼睛狠狠的盯着被林夫人护在怀里的林韵



“刘耀文你要干嘛,带着警察过来是什么意思,吓到我女儿了知不知道”



林夫人没有了以往那个优雅大方的样子,此刻倒像是一个泼妇一样



刘耀文冷笑了一下,被林夫人护在怀里的林韵眼神不敢看着刘耀文,一个劲的往后退



“你女儿不是挺厉害的吗,现在怎么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了”



刘耀文看着林韵那可笑的动作就想打人,如果不是因为她是女的刘耀文早就在报警之前先废了她




“耀文哥哥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林韵依旧是能装就装,即使刘耀文现在的样子恨不得把她撕碎了一样她也不敢表现半分心虚,只要装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人就知道了



刘耀文现在最讨厌她这副样子,一把抓住林韵的手腕把她从林夫人的怀里扯出来



手掌紧紧撰着林韵的手腕,眼神极其凶狠的盯着她



“林小姐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宋亚轩现在躺医院的事你不会不记得吧”



这会儿林韵害怕了,她一直摇着头否定自己,手腕被刘耀文紧紧撰着动弹不得,哭着像后面的林夫人求救



可是刘耀文的力气太大了林夫人也不能扒开直到林先生刚从公司回来刘耀文才轻轻一松手而一直在挣扎的林韵突然没了引力一把跌坐在地上



林先生看见自己家兴师动众的放下公文包质问

“耀文你带着警察来我家是什么意思”



“你女儿犯了罪所以我要带人来抓她,就像她带着人来我家抓我的人一样”


此时的刘耀文即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满满的恨意



“你什么意思?”


林先生皱起了眉头,而跌坐在地上的林韵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一个劲的哭着抓住刘耀文的裤管



“耀文哥哥我没有,宋亚轩就是个黑户他是带着目的性接近你的……我只是害怕他伤害你才叫人抓他的”林韵像一个委屈又正义的人一样向刘耀文哭诉突然又想起自己脸上这道伤痕是宋亚轩划的又顺着刘耀文的身子站起来




“耀文哥哥你看,你看我脸上的伤痕就是他划的,他果然是个坏人,耀文哥哥你要相信我,我是为了你好的”



抓着刘耀文胳膊的手突然被刘耀文甩开,穿着高跟鞋的林韵往后退了几步



林先生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女儿哭着控诉着,更是不不可置信,平时女儿刁蛮任性就不说没想到心肠如此歹毒



气愤的站起来往林韵脸上扇了一巴掌,或许力气太大了林韵的脸上立马就显现一个红痕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女儿,真是丢我们林家的脸”



看见林夫人还心疼的把林韵护在怀里更是生气,平时就是这个女儿护得紧,惯得一身毛病




“还有你,平时把她护得这么紧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林夫人一看自己也被骂了,硬着脖子顶了两句



“你什么意思,现在是人家带着人来欺负咱家,你就是这个样子的吗,难道她就不是你的种吗”



“闭嘴”


被林先生吼了一句母女俩都被吓了一跳



“耀文怪我教女无方,让她做错了事,她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如果有一点污垢都会对她后半生不利,更何况是这种进局子的事,你就念在我与你们刘家多年合作的份上就没必要叫警察了”



“况且韵儿小时候都是跟在你屁股后面玩,多多少少你都应该有点情分,做事就没必要这么绝,这样,你说赔多少钱才放过我女儿”





刘耀文听完林先生的话简直是可笑,这就是求人的态度,句句不离情分,句句都想让他让步,那宋亚轩不就白挨一顿了



“林先生,现在和我讲情分没用,钱我也不稀罕,我只要她进局子”





林韵在后面一听刘耀文狠了心要毁了她也顾不得任何的样子,她不想进局子,她还没享受够现在的生活



“耀文哥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想进局子你不要把我往那送,耀文哥哥你就行行好吧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可以道歉的”



刘耀文看着林韵再次抓着他的手楚楚可怜的哭了起来没有办点悲悯之心



抬手扒开了林韵的手,挥挥手让后面的警察上前把林韵抓走



林韵一看警察要过来了就立马松开刘耀文的胳膊往她妈妈那躲



林夫人爱女心切也一直不让警察抓走,但是一个女人哪里耐得过警察最后林韵还是被抓住了



“爸爸,爸爸救救我,妈妈妈妈我不想进局子救救我啊”



林夫人不甘心又追了上去,但是被警察隔绝在车门外了,看着警车开走了立马跌坐在地上痛哭



林先生忍着心痛看着自己的女儿就这样被抓走,把视线移回来狠狠的盯着刘耀文




“刘耀文你心够狠的,这么去对一个女孩子,你就不怕我家与你们刘家就这样终止合作吗”




“现在公司我已经在接触了,少你们一个又如何,况且,你们家出的女孩子不比我狠吗”



刘耀文根本就不在怕的,有什么样的女鹅就有什么样的爸爸,在看见宋亚轩躺地上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想好和林家断得干干净净的



而且他在接触公司的那一刻起也查到了林氏集团的一些小手段了



刘正国自以为聪明一辈子没想到自己一直合作的对象都不知道从自己的利益中套走多少



刘耀文早就厌恶林家了




林先生微微眯着眼睛审视着刘耀文,现在的他如一头猛兽,谁都靠近不得,危险的气息一直在散发着




“即使我女儿不懂事确实做了坏事,但你也不至于如此狠心没有半点情分要把她弄得这么绝”




“你怎么不说她在找人殴打我家那位下手那么重不念半点情分”



“你……”林先生被气得说不出话



“这是她该得的,或许法律上她只需要坐牢,但在我这只有和宋亚轩受一样的伤害才可以,坐牢已经是我最后的理智了”



刘耀文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林夫人一看刘耀文走出来了立马站起来就要打他,不过是一个妇人罢了,被刘耀文一推又跌坐在地上




……



现在刘耀文只想赶去医院看望宋亚轩,已经有两天没去看了,这段时间都在忙着找证据,医院那找了自家妈妈帮忙看管




现在他一心只想着宋亚轩




















评论(67)

热度(32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