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

有尝试重新产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心里想可是手就是不动,有点小尴尬

鱼系男友24

*人类文/鱼儿轩

*纨绔多金/懵懵懂懂

*同性合法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刘耀文回来洗好澡正好要出去,没想到碰到河姨了



“耀文回来了,我煲了个鸡汤给亚轩喝,你拿去吧”



“不用,河姨你拿回去自己喝吧,亚轩估计还没醒呢”



“你先带去嘛,没醒的话你自己喝,你忙了这么多天也该补补身子吧”



见河姨执着要自己拿汤,没有办法就接了过来




……



来到医院刘耀文开门一看,四目相对



刘耀文愣在了门口没有反应



宋亚轩刚刚醒过来,体内的伤还没好全呢,也不能随便动,就这样僵硬的躺病床上往门口方向看



“文哥干嘛呢,快进来啊”



宋亚轩发现刘耀文是不是傻了,愣在门口就是不进来,两人足足对视了几十秒


声音因为好久没讲话听起来低沉又沙哑



刘耀文听见宋亚轩说话了才回过神来,快步走进去把鸡汤往桌子上一放就马上探看宋亚轩的伤势



“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看着宋亚轩没什么问题刘耀文才放下心来问


这么多天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宋亚轩摇了摇头表示安好



“你要不要坐起来”


宋亚轩点了点头,刘耀文扶着宋亚轩坐了起来,拿起枕头垫在宋亚轩腰后,小心翼翼的让他往后靠



接着舀了碗鸡汤喂宋亚轩,这鸡汤打开还冒着热气,估计是刚做不久,闻着挺鲜的


刘耀文怕烫到宋亚轩还特地放嘴边吹了一下才喂给宋亚轩,而宋亚轩也乖乖坐等投喂



“文哥,我好难受”



刘耀文正想喂完最后一口小金鱼突然说难受,吓得刘耀文放下碗就要去摁铃




宋亚轩阻止了他


“不是因为这个”


刘耀文听到更加担心,怕是哪里没检查到位,急忙抓住宋亚轩的肩膀问



“哪里难受,快告诉我”



只见小金鱼摇了摇头,接着嘴角一捶,眼眶突然漫上了泪水



“我被打得好难受,文哥你都不救我”


语气带着几分责怪,可是刘耀文的心好像更痛了,都怪自己忙着工作,让坏人着了空子



刘耀文其实更加责怪是自己的问题,没想到听到小金鱼亲口讲内心会这么的疼痛



突然刘耀文好像也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一把抱住宋亚轩掩饰自己的脆弱



现在宋亚轩这么脆弱他怎么能当着宋亚轩的面哭呢



把宋亚轩揽到怀里两只手轻轻的抚着,其实脸上已经挂满了两条泪痕,宋亚轩哭,他也哭,甚至比宋亚轩哭得更加伤心



宋亚轩可以放声哭出去诉说着自己的委屈,但是刘耀文不可以,他抱着宋亚轩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来



可是宋亚轩哭着哭着就意识到不对劲,刘耀文的身子因为强行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颤抖得非常厉害



“文哥,你怎么了”


宋亚轩拍了一下刘耀文的背,刘耀文在也忍不住了,把头埋在宋亚轩的颈窝哭了出来



他真的好心疼宋亚轩啊,那种没有人帮他没有人去救他的感觉刘耀文不知道,但是宋亚轩经历过


已经严重到进ICU的痛苦他更不知道,刘耀文觉得自己好窝囊好没用



宋亚轩的痛是刘耀文一辈子都不敢忘的伤



“宋亚轩儿,你是不是怪文哥没有用啊”


刘耀文窝在宋亚轩的颈窝里哭泣着问,就是不敢抬头看宋亚轩



宋亚轩以为是自己的话让刘耀文哭了,急忙安慰他



“没有没有,文哥对我这么好怎么会没有用”

“我变成人一直都是你收留我,照顾我,免费包吃包住这种便宜别人还没能占呢,全让我占了”

“而且文哥也不会说我,还给我买吃的用的”

“像文哥这么帅又善良的人去哪找啊”



宋亚轩一连说了好多刘耀文对他的好,倒是让刘耀文没这么难受了,听着小金鱼叭叭叭的讲个不停刘耀文笑了一下



松开抱住宋亚轩的手胡乱的擦了一下脸上的泪痕才愿意抬头看宋亚轩



宋亚轩见他不哭了,还露了一个憨憨的笑给他



刘耀文承认他的心再一次被宋亚轩的笑给牵动了


靠过去再次一把抱住宋亚轩往自己这带然后wen了上去



带着真挚又热烈的感情



宋亚轩小眼睛乌溜呜溜的眨着,不知道该咋办,上次亲:亲还是刘耀文用手捂住他的眼睛呢



刘耀文wen了几秒就离开了,看见小金鱼眨巴眨巴大眼睛看起来好像还挺高兴的,刘耀文笑了一下



“下次做这种事记得闭眼睛”


“好的”


看见小金鱼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刘耀文问了一下怎么了,没想到小金鱼居然很留恋刚刚的感觉



刘耀文无奈的笑了一下,那以后岂不是每天都要qin/qin才满足,不过也不亏,不讨自来的便宜谁不想要



扣着宋亚轩的脑袋再次qin了起来,还别说小金鱼的气息还挺长的,刘耀文都qin了这么久也不见他喊停,就一个劲的闭着眼睛享受



要不是刘耀文考虑到他刚刚醒过来不可以这么激烈才松开



刘耀文还以为他还能承受呢,没想到松开后就软趴趴的趴在他怀里一个劲的喘气,小脸都通红了



刘耀文刮了一下他的鼻梁


“怎么不叫停啊”


“我看文哥喜欢我就不叫停嘛”


小金鱼委屈的开口,其实刚刚在离开的前几秒宋亚轩就有点喘不过气了,不过看刘耀文都没松开,宋亚轩也就忍着了



“宋亚轩儿,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虽然宋亚轩醒了,不过还是担心他哪里不舒服再次问了起来



“没有,我觉得我快可以离开这个满是消毒水的地方了”



确实如此,宋亚轩除了醒来那会儿有一点点的疼痛之后就没有了,或许这就是非人类的好处













评论(61)

热度(28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