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

有尝试重新产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心里想可是手就是不动,有点小尴尬

鱼系男友25

*人类文/鱼儿轩

*纨绔多金/懵懵懂懂

*同性合法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宋亚轩醒来过后身体恢复得更快,医生来检查几次都不敢相信这恢复能力,本来一个星期过后就可以出院,愣是被医院拉着说以防万一得在留院观察



毕竟这恢复能力太过于常人了,医生连着来看了几次宋亚轩的身体都是好好的



最后医院真的检查不出来什么怪异才放人出院



出院第一件事刘耀文就拉着宋亚轩去办户口,忙了整整一个月宋亚轩才成立了自己的户口




“文哥,这个户口本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你现在有自己的家庭了,你就是这个户口本的主人,你现在就是个正常人的人类了”



宋亚轩激动的跳了起来,太棒了,以后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文哥我太谢谢你了”



宋亚轩激动过后一把跳上刘耀文的怀里 刘耀文本来坐沙发上看着这条傻鱼高兴没想到他突然就跳过来了



身上一下子就多了个重量,宋亚轩跨坐在刘耀文腿上,双手激动的抱着刘耀文的脖子



刘耀文颠了一下,比之前重了好多,这么多天的投喂起作用了



刘耀文怕宋亚轩摔了无奈只能也伸出手搂住他的腰



“文哥,那我的家在哪呀”


刘耀文似乎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然后开口“你家不就是我家吗”




“你不是说我有自己的家庭吗”

宋亚轩皱了一下眉




“干嘛,在我这里白吃喝这么多天就想跑人”


刘耀文假装生气的看着宋亚轩



“才不要跑,我还要靠着文哥养我呢”


宋亚轩笑着回答了一下,然后头靠在刘耀文的胸膛,刘耀文的心脏跳动得好快啊,宋亚轩能清晰的听到呢



不过宋亚轩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刘耀文的心跳这么快了,就像是书上说的遇到喜欢的人心跳就会快



心里的幸福国感突然溢了出来




“文哥,你的心是在为我跳动吗”



宋亚轩的问话让刘耀文愣了一下,感觉他好像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为什么小金鱼突然懂得这种问题了



难道他知道什么是喜欢了



想到这刘耀文突然觉得自己的爱情就要来了,终于不用苦苦等待了



“你还知道我的心是在为你跳动啊”


“当然了,我来这里有好几个月了我难道还不懂你们人类的感情吗”



宋亚轩抬头改为把头放在刘耀文的颈窝蹭,声音软乎乎的,现在的宋亚轩就像一个可爱得冒泡的小孩子一样,让刘耀文忍不住rua了一下小金鱼的脑袋



“那你要不要喜欢文哥呀”


小金鱼呆在怀里好一会儿没出声了,刘耀文以为自己的话吓到他了,伸手把他的脸移开,宋亚轩呆愣愣的好像没啥反应



“宋亚轩儿,干嘛呢问你话都不回”



“文哥,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宋亚轩的表情懵懵的还带着点担忧,刘耀文笑了一下



“说说看喜欢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想靠近你,想要和你一起睡觉,还有亲:亲”



听着宋亚轩说着这些虎狼之词刘耀文脸都要烧起来了 这算哪门子喜欢,怎么净是些羞羞的事呢



不过小金鱼能懂得自己的感情刘耀文也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没理解透彻,不过听他这样讲刘耀文也算是尝到甜头了



“文哥,我们好久都没亲:亲了”


宋亚轩撅着嘴委屈的看着刘耀文,自从出院后都是忙着办户口身份证什么的,都没时间亲:亲了



刘耀文看着可爱的小金鱼在自己怀里撅着小嘴委屈巴巴的索吻真是太可爱了



配合的凑过去亲:了一口宋亚轩崛起的小嘴



小金鱼高兴的也凑过去狠狠的亲:了一口刘耀文的脸颊

……




刘耀文想着,不能不明不白的和宋亚轩过着暧昧的日子,得找点时间讲清楚然后让宋亚轩做自己的正式男朋友










于是,刘某就开始计划了对某鱼的表白计划

评论(56)

热度(26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